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适马50-500mm OS防抖镜头发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54
     近日,于正在举行的PMA2010大展上,适马欣然宣布推出最新的适马APO 50-500mm F4.5-6.3 DG OS HSM镜头。

PMA2010:适马50-500mm OS防抖镜头发布

适马APO 50-500mm F4.5-6.3 DG OS HSM镜头

  这款镜头具备高达10倍的超高变焦倍率,配置了适马OS光学防抖功能,它的焦距涵盖了50-500mm,防抖功能能够补偿低于约4级的安全快门速度进行拍摄。

  据悉,该镜头将推出佳能、尼康、索尼、宾得、适马卡口的版本,在索尼、宾得这些具备机身防抖功能的数码单反机身上,OS防抖功能仍旧能发挥作用,即使在取景时也能获得稳定的画像。

  该镜头配置了4片SLD(特殊低色散)镜片,能够提供优秀的色差校正。镜片上采取了超级多层镀膜以减少眩光和鬼影,确保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均能取得极高的图像质量。此外,该镜头的最大放大倍率达到1:3.1(200mm焦距),适合近距离拍摄。

  该镜头配置了HS,M超声波对焦马达,以确保快速安静的完成对焦动作。该镜头支持全时手动对焦功能,以便灵活对焦。该镜头能够使用适马 1.4x EX DG或2x EX DG APO增距镜,变成70-700mm F6.3-8或者100-1000mm F9-12.6 MF手动对焦变焦镜头。该镜头配置有花瓣型遮光罩,滤镜尺寸为φ95mm,并且配置有转为APS-C画幅数码相机成像圈尺寸所设计的φ86mm滤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