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双电双充待机王 飞利浦X600行货11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7:50

  飞利浦X600是一款超长待机的时尚翻盖手机,目前这款手机(行货)在济南地区的最新报价为1120元,配件包括:双原电(1110毫安),双充电器,耳机,数据线。

  飞利浦X600采用了时尚的翻盖设计,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块26万色的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足以满足普通使用。娱乐方面,该机内置了专门的音乐播放器,并支持歌词显示,娱乐表现也相当不错。


双电双充待机王 飞利浦X600行货1120元

图为:飞利浦X600手机

编辑点评:

  一飞利浦X600的理论待机时间竟长达惊人的1440小时,真正的续航能力也要高出一般的手机很多,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飞利浦X600(行货)
[参考价格] 112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