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9:09


  前言:经历了2009年的全面爆发,触控手机已经结束了之前由传统按键手机把控的市场独占,而各大手机厂商所推出的触控手机比例也从正面宣告了触控时代的到来。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图为:三星 S5560C手机

  对于熟悉触控手机的用户而言,三星与TouchWiz界面相信是很多朋友都十分熟悉的触控组合,在2009年中,三星先后推出了酷毕系列(Corby),主打时尚外观以及可换彩壳设计在入门级触控手机市场受到了用户认可。这也坚定了2010年三星触控手机的发展轨迹。

时尚炫风来袭 三星酷毕S3650C评测

图为:三星 S3650c(点击查看评测)

  近期我们收到了市售版三星 S5560C,作为一款具备Wlan无线网络支持的触控手机,三星 S5560C将主打中端触控手机市场。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图为:三星 S5560C

  透过下面的参数表格可以看出,相比传统触控产品,三星 S5560C拥有更大的现实屏幕以及较为轻盈的身躯。当然,虽然提供了Wlan无线支持,但S5560C仍是一款GSM(也就是我们常说的2.5/2.75G产品)手机。

三星 S5560C

网络频率

手机制式:GSM
支持频段:GSM850/900/1800/1900

产品尺寸 107.5×52×12.9mm
手机重量 95克
外观设计 直板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参数 WQVGA (400*240像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