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比USB 3.0还快?爱国者发布超级优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5:02

  爱国者在2010年开年新战略发布会上,隆重亮相了具有自主专利技术的USB PLUS U盘,高达6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给U盘数据存储带来10倍速度的提升。

  不仅在速度上实现质的飞跃,爱国者研发的USB PLUS接口,还可同时兼容USB3.0、USB2.0和eSATA接口,也就是说,现在任何一台电脑上的数据接口都可以直接插入,并进行数据存储,不需要为接口标准不同而担心。


比USB3.0还快,爱国者发布超级U盘

爱国者USB Plus优盘

  除此之外,爱国者USB PLUS在速度和兼容性上的领先,较USB3.0接口拥有更广泛的应用基础,目前超过80%的笔记本品牌开始选用USB PLUS接口作为标配,全球有近4000万台笔记本已经配置了这一接口,USB PLUS很可能成为未来数据高速传输的标准接口之一。

  本次亮相的这款爱国者USB PLUS U盘在设计上,也十分抢眼,传统的回纹设计,令产品蕴涵一种古典美,伸缩式接口则在使用上更加便捷。爱国者USB PLUS U盘即将上市,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