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nHD触屏+32GB内存 诺基亚智能X001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9:22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举办新品发布会的迹象,但诺基亚却在近期保持了极高的曝光率,其中除了坊间传闻甚广的N87、N98两大N系列旗舰频繁出没外,X系列第三款手机X10也于上周末在网络上悄然曝光,而就在网友还在为该机是否真实存在而争论不休之际,有消息灵通人士突然预告诺基亚已经将X10删除,新型号名为X001。


诺基亚 X10更名为X001

  实际上,诺基亚为X10重新命名的做法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两种不同品牌采用相同型号命名的案例并不多见,尽管曾经出现过旗下首款Maemo 5平台手机N900与酷派 N900重名的情况,但由于索尼爱立信已于去年率先发布了智能旗舰Xperia X10,且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因此诺基亚再以X10进行命名显然有些不够明智。另外,诺基亚X系列与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在定位上略有重合,而两款“X10”又都属于高端机型,因此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二者重名的可能性更加微乎其微。


图为诺基亚X001部分参数规格

  先前,笔者已经为大家介绍过诺基亚X001的样机设计和相关配置,而在今天知情人士又为我们披露了新的细节资料。据悉,该机不仅分为32GB、16GB两种版本,而且根据内存容量的大小RAM也随之有所变化,其中16GB版本保持256MB RAM不变,而32GB版本则将RAM升至384MB,系统运行速度或将更为流畅。除此之外,该机的屏幕规格也首次出炉,3.2英寸nHD分辨率(360x640像素)的表现恐怕不会让人满意。


诺基亚X001在设计上可看作是X6的侧滑盖版本

  至于其它方面,诺基亚X001还将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全新打造的Symbian^3智能平台,中央处理器为600 MHz的ARM Cortex A8,诸如HSDPA网络、WLAN无线局域网、A-GPS导航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X001应该可以看作是X6的升级版本,或许二者的最大差异仅在于前者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如此升级会不会让你失望呢?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