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预计今年在华采购将超350亿美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41

  南方日报讯(记者/戴远程)全球消费电子龙头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全球市场经济前景不明朗,但三星在中国地区的集中采购额仍将继续高速增长,2010年预计将超过351亿美元。

  据悉,截至2009年末,三星在中国地区共拥有上游供货企业4314家,在中国采购额达到271亿美元,其中203亿美元直接由三星在中国的生产法人消化,另外68亿美元则供给到其他的海外法人。

  分析人士称,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龙头,三星在中国展开大规模的采购将有效降低三星整个生产成本,同时三星在华大量采购,也有望拉动中国上游供货企业的发展,提高当地供货企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同时也扩大当地的就业规模。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