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PMA2010:理光发布两款全新GXR摄影模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5日09:05
理光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现正加紧开发针对GXR相机系统的两款全新镜头/传感器模块,它们分别是GR LENS A12 28mm F2.5和RICOH LENS P10 28-300mm F3.5-5.6 VC,其中GR LENS A12 28mm F2.5是一款拥有28/2.5镜头和APS-C画幅传感器的高性能摄影模块,预计将在2010年冬季上市,而RICOH LENS P10 28-300mm F3.5-5.6 VC在性能上则与理光最新发布的CX3差不多,预计将在2010年夏天上市。

上图为GXR及现有的两款模块

  据悉,全新的A12和P10模块将在3月举行的CP+大展上亮相,以下是目前已知的2款模块的规格信息,具体参数尚未确定。

GR LENS A12 28mm F2.5:

  此款GXR摄影模块采用了28mm等效焦距,F2.5最大光圈的GR镜头,核心是一块APS-C画幅的CMOS传感器(估计和A12一样都是1200万像素),并且将搭载理光最新的GR ENGINE III影像处理器以及手动对焦环。

RICOH LENS P10 28-300mm F3.5-5.6 VC:

  该模块将会采用目前热门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规格可能与CX3相同),镜头等效焦距达28-300mm,最大光圈F3.5-5.6,支持光学防抖,支持120fps的超高速连拍(肯定并非全像素),支持RAW拍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