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三大单反相机暴降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6日08:47
本周DC市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品牌无疑是佳能,既然一共有5款产品出现大幅度降价,其中热点全幅数码单反EOS 5D Mark II的套机更是直接从23600元大降到21500元, 如此迅猛的降价行动,在2010年春节过后无疑打出了重重的一炮。而除了EOS 5D Mark II之外,其他几款降价的佳能DC也都是知名产品,比如EOS 7D和EOS 5OD,以及佳能当前主力广角卡片相机IXUS 120 IS和IXUS 200 IS。

  除了上述几款耀眼的佳能DC之外,本周有2款索尼卡片相机的降价信息也较为引人关注,它们分别是拥有1400万超高像素的W390和3.5英寸92万像素高品质LCD的T900。还有,刚刚上市的三星 ES70是一款出色的经济型广角相机,在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和27mm广角拍摄能力的前提上,它的上市价竟然只要108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