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三个辅助供电接口:华硕首曝非公版597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6日09:33

AMD的单卡双芯旗舰显卡Radeon HD 5970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但因为产品设计难度大,一直没有出现非公版产品。现在,华硕终于准备填补这一空白了。

华硕的非公版5970叫作“ROG ARES”,隶属于玩家国度系列,不过目前还没有真卡实物,只有一张3D模型设计图。

三个辅助供电接口:华硕首曝非公版5970 ROG ARES

三个辅助供电接口:华硕首曝非公版5970 ROG ARES

从模型图上看,该卡采用了一个超大散热器(看样子得占据三个插槽位),正中是100毫米直径风扇转速4200RPM,据说风量是公版方案的六倍噪音37dB,比公版方案低7.5dB,与之相辅的是100%纯铜大型散热块和八条纯铜热管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华硕居然在这块卡上配备了三个PCI-E辅助供电接口,包括两个八针和一个六针,再次创下新纪录。

规格方面,1600个流处理器的频率预超至850MHz,同时搭载2×256-bit 4GB GDDR5海量显存,频率4800MHz,而公版核心725MHz、显存2GB 4000MHz GDDR5。

华硕表示,Radeon HD 5970公版卡在3DMark Vantage测试中可以得到X11000分,而这款ROG ARES非公版高达X14104分,提升幅度28.2%

三个辅助供电接口:华硕首曝非公版5970 ROG ARE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