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CFO:加大消费业务投入 降低售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41
戴尔公司近日表示,受市场需求疲软影响,戴尔消费业务盈利能力有所降低。今后将加大投入,重点提升消费业务盈利能力。

  以上言论来自于戴尔首席财务官布莱恩•格莱登在近日高盛技术与互联网大会上发表的。


戴尔CFO:加大消费业务投入 降低售价

布莱恩•格莱登

  莱恩•格莱登认为,戴尔公司消费业务部门收益当前仅占戴尔总收入的20%,该成绩并不理想。如果不加以改善,将对戴尔整体盈利影响很大。格莱登称,戴尔将通过削减经营成本,来对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以此提升零售业绩。

  当前,戴尔戴尔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电脑。但目前戴尔高利润率的业务已经呈现多元化趋势,比如转移到了技术服务业务等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