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网络 音乐Corby 三星M5650 Lindy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9:45


 【不再更换彩壳 支持3.5mm耳机接口】

  三星 M5650 Lindy的同样采用彩色的一体式电池背板,据悉Lindy不会附赠多款彩壳以供更换,本次评测的蓝色Lindy也很好看,即使不更换彩壳同样可以满足大家对于个性化设计的需求。背板上方可以看到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有所提高,但让不支持自动对焦与闪光灯功能。背板下方为独立扬声器,功放音量自然要强于听筒+扬声器的组合模式。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机身背面

  Lindy机身四周接口有两点让人欣喜的地方,第一,在机身顶端设计了3.5mm耳机接口,这对于一款音乐手机而言至关重要,大家可以随意配置自己喜欢的音乐耳机;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机身顶端

  第二,在机身机身右侧设计了microUSB接口,在融通性上的优势也就不在赘言了,这两处改进让Lindy远远超出了Corby。而机身右侧则是屏幕锁与相机快门键。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microUSB接口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机身右侧

  该机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存储卡插槽位于背板下方的机身右侧,这样可以防止尘土落入插槽。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储存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