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阿玛尼Ⅲ/后空翻领衔 2月上市新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6日09:53


  在2月份,对于手机界来说是全年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月份,因为全球通讯大会MWC每年都在这个月召开,我们也能看到很多最新的机型发布,这些机型将会在2010整年都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不过手机市场可就惨淡了,正值过年前后,手机的价格水涨船高,并不是一个很适合购机的月份。此外本月上市的新机数量也是非常少,特别是大家期待的国外大牌厂商的手机几乎通通歇菜,这也给了国产厂商很好的机会,一起来看看本月上市新机盘点吧。

阿玛尼三代上市:三星 B7620U

参考报价:8800元(行货)

  三星和时尚品牌意大利的乔治阿玛尼已经合作推出了两款机型,本次上市的新一代阿玛尼手机B7620U则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大屏幕强机,完成了彻底的升级和进化。

  Giorgio Armani的时装向来以优雅迷人著称。Giorgio Armani也将自己的美学理念倾注于三星 B7620U之中——以简洁、永恒的方式将美观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三星 B7620U机身设计优雅流畅,铜金色调金属漆外壳时尚沉稳,低调中盛放着独特的高贵气质。三星 B7620U还采用了令人惊艳的3.5英寸炫彩 AMOLED 显示屏。它支持WVGA(480×800)超高分辨率,以更鲜艳的色彩、更宽阔的可视角度、更高的显示对比度、更突出的发光度和更快的反应速度提升用户体验,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三星 B7620U还采用了内置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并支持笑脸模式、自动变焦、人脸识别等多种专业数码相机功能。

  三星 B7620U采用内置了微软全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和800MHz的处理器,能够支持更为丰富的应用。同时,强大的无线联接功能让商务人群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获取无限资讯,联动世界。三星 B7620U支持WCDMA网络,可实现高速的数据交互与网上冲浪。同时,它还支持Wi-Fi/WAPI无线宽带接入,内置了丰富的互联网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上网需求。

  编辑点评:三星 B7620U是一款跨界品牌手机,也是乔治阿玛尼旗下的第三款机型,相比前两款手机,B7620U则是有了质的变化,强悍的硬件配置让这款手机不再像一款花瓶,不过昂贵的价格也注定问津者较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