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球最热智能手机 3GS 16G港版保全新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6日06:40
  iPhone3GS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搭载了MacOS操作系统,配备主流的硬件配置,内置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三方软件,使得该机无论是在运行速度上还是功能表现上都有非凡的表现,本周该机在商家北京蓝山科技已经到货,售价为5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来看,iPhone3GS跟2代相比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仍然沿用直板机身触控造型,搭配3.5英寸1600万色的超大触控屏幕,虽然分辨率仅320×480像素,但是画面非常细腻,表现力让人很满意。

  iPhone3GS无论是处理器还是系统内存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采用ARMCortexA8的三星S5PC100处理器,主频升级至600MHz,内存从原来的128MB加倍至256MB,这些提升表现出来的就是快,也就是"S"的含义。iPhone3GS号称是目前为止最快的iPhone,该机的短信速度是过去的2.1倍,运行模拟城市的速度则相比过去快了2.4倍,运行Excel附件的速度达到了过去的3.6倍,而打开大型网页的速度则为过去的2.9倍。

  iPhone3GS造型设计简洁大气,超大的触摸屏幕颇具王者风范,相比前两代产品,手机的硬件配置大幅升级,无论是www网页浏览或者运行3D游戏都十分流畅。本周该机在商家处已经到货,价格厚道,喜爱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510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