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高性价比 三星B7320仅售1599元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26日06:59
  目前小编获悉,三星旗下一款智能机B7320已经到货,报价方面为1599元,性价比相当出色。
  三星 B7320三围为117x61x12.7毫米,整机看上去非常的小巧,重量为102.1克,厚度为12.7毫米比E71厚一些,重量方面也非常轻巧,非常适合单手操控。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屏幕,分辨率仍为QVGA级别,屏幕发色数为6万5千色,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该机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
  三星 B7320搭载WindowsMobile6.1standard系统,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把系统升级带WindowsMobile6.5系统,着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该机采用了QUALCOMMMSM7201的处理器,主屏达到了528MHz,256MBRAM+256MB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该机同时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功能,表现全面。
  可以看出,虽然三星 B7320没有更多花哨的功能已经顶级手机的强悍的硬件配置,但是该机在易用性和快捷性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叫好声。该机还内置多款绚丽的主题,这样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行情看点:三星 B7320是三星旗下一款采用全键盘输入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直板机身造型,商务气息十分浓重。该机配置出色,操作手感也非常不错,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商务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动力数码的售价为1599元,心动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