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诺基亚E63
参考价格:1350元

     诺基亚E63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并且搭配了全键盘的操作模式,使其商务气息更浓。机身搭载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配合369MHz的处理器,虽然配置上较E71有一定的缩水,但是该机的整体性能还是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目前该机白色售价为13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E63在外形采用了全键盘直板设计造型,拥有113×59×13mm的三围机身。在手机材质上采用了工程塑料的设计,手感较E71差了一步,但是手机的重量因此减少为126克,对注重携带性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一块2.4英寸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Q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令人满意。

    诺基亚E63采用了Series60V3.1智能操作界面,搭载了ARM11 369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较为流畅。拍照方面,机身背面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和自拍镜,满足了使用者的日常拍摄需要。音乐方面,该机内置播放器可以支持MP3、WMA、MP4、3GP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视频播放。此外,机身配备了1500毫安容量电池,待机时间可观,对蓝牙功能也同样支持,方便用户传输文件资料。

    总体来讲,诺基亚E63作为E71的精简版本,外观上延续了全键盘直板造型,性能方面实用性突显,而目前该机在价位上也有很大的让步,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想在近期预购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E63
[销售价格] 13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