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还会推TD版?C网谷歌Nexus One发布在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0:06

  谷歌在Nexus One发布的时候就表示,将会随后推出CDMA版本,从最近的消息来看,FCC已经通过了CDMA版Nexus One的认证和监测。同时美国运营商Verizon也已经开始宣传他们即将定制的谷歌Nexus One。


还会推TD版?C网谷歌Nexus One发布在即

谷歌Nexus One通过FCC认证

  这款支持CDMA网络的Nexus One在硬件方面和之前的没有什么区别, 它尺寸为119×59.8×11.5毫米,重量为130克,这样的尺寸和重量握在手中较为适中。这款手机具备512MB RAM和512MB ROM,并且随机附带4GB存储卡,同时还能拓展到32GB。

  谷歌Nexus One这款手机采用3.7英寸的AMOLED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LED闪光灯。手机支持Wi-Fi、蓝牙2.1+EDR+A2DP、AGPS模块、数字罗盘等等。

还会推TD版?C网谷歌Nexus One发布在即

Verizon将定制这款手机

  据悉,Verizon定制的这款CDMA版谷歌Nexus One将在3月23号正式发布。当然,多普达的某位高层曾在广州接受采访时曝出猛料,那就是谷歌Nexus One将会由多普达在国内生产,并由中国移动定制推出TD版,目前这个消息的真假依然无从考证,不过依然希望多普达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