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国产性价比智能手机 中恒M8行货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6:43

  DEC中恒 M8是一款拥有3.2英寸屏幕,并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全触屏智能手机。当前,经销商“ 上海文强手机网”正在对其进行促销,给出的最新行货价格仅为950元,配件包括:原装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该机还送三层静电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624MHz智能触控新机 DEC M8行货1480元

图为:中恒 M8

  中恒 M8手机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一块3.2英寸WQVGA级别屏幕,显示比例16:9,效果出色。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 6.1Professional专业版操作系统,拥有Marvell PXA300(624Mhz)+ NXP5209 高速处理器,256M ROM/128 RAM内存容量并且支持32G MicroSD(T-Flash)卡扩展,硬件方面表现不错。此外,中恒 M8还支持GSM/GPRS/EDGE(增强版GPRS)网络通信、WiFi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PS卫星导航(手持车载两用)。该机还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CMOS摄像头、立体声蓝牙耳机智能控制功能,支持重力感应,整体表现相当全面。

624MHz智能触控新机 DEC M8行货1480元
 
624MHz智能触控新机 DEC M8行货1480元

图为:中恒 M8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M8延续了DEC之前良好的使用体验,同时在做工方面也表现出色。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已经稍显落后,但是使用起来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在价格方面,当前该机已经有了不小的降幅,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出手了。

DEC(中恒)M8手机
[参考价格] 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