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夏普 SH6230C的显示效果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色彩饱和湿润,而且文字的图标者显得比较细腻顺滑,可以给用户一个相当舒适愉悦的操作感受。前面已经提到SH6230C仅配备了2.9英寸(240*400分辨率)的936SH的3英寸854×480分辨率AQUOS Mobile ASV液晶屏幕要小,但显示也不会相差太多。


屏幕效果

      界面是与用户直接打交道的一重要部分,很多朋友或商家都注重界面的设计。而夏普 SH6230C又再是保留夏普之前在国内发行SH系列其他手机一样,采用了12宫格布局的设计而且改进后的图标显示还较为出色。另外除了默认了主题外,还内置其他两款主题,更多主题支持可以登录夏普官网下载。


待机与菜单

两款主题

       此外AH6230C还内置了一般、会议、户外等多种情境模式,同时还支持蓝牙和耳机模式。而SH6230C的蓝牙功能也只值得一得,除了普通的耳机、文件传输功能外,还支持免持、拨号、高级声音传输、影音远程控制和打印等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情境模式

蓝牙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