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千元级画质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7:49
第3页:新增功能及性能介绍

·新增功能及性能介绍

  作为热卖的高性价比机型佳能 A480的继任者,在性能上,一定是有所进步的。笔者觉得最大的进步并不是在相机硬件数据上,更多体现在软件的升级上,可以理解为相机更加智能,更方便易用。佳能 A495拥有更先进的面部优先功能,即使面前有遮挡物,该机也能准确识别,并准确对焦,拍出满意的人像照片。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模式菜单

  另外,在面部优先功能模式下,佳能 A495还具有手动清除红眼功能,-这个功能非常有用,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图像后期处理,内置该功能,遇到照片有红眼情况,再也不求人。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红眼校正功能

  白平衡是每个相机都拥有的基本功能,不过在佳能 A495上,有一个新功能并不常见,那就是面部优先白平衡功能,此功能在复杂色彩的环境下,可以有效调整肤色,显得更健康自然,爱随处自拍的女孩子一定会喜欢。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低光照模式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极鲜艳色彩模式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A495海报效果模式

  佳能 A495拥有2个新的模式,一个是低光照模式,此模式下,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感光度可高达ISO3200,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另一个新模式是极鲜艳色彩模式,此模式下,所拍摄图片色彩饱和度非常高,看上去艳丽无比。以上这两个新模式的实际效果,笔者在佳能 A3000 IS评测文章中已有所展示,关注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此外,佳能 A495还拥有一个新的海报效果模式,该模式下,所拍图片对比度相对较高,其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笔者觉得可用度不是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