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如初春般亲吻你 佳能萌机IXUS 105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08:49

外观及功能评述

  佳能IXUS系列借“你好,色彩”强势出位,并在将数码相机带入一个时尚缤纷领域的路上愈演愈烈。我们关注到佳能本季IXUS新品的色彩依旧华丽而炫目,送测至IT168评测中心的这款IXUS105更是绿满了整个初春的情绪。


图为:佳能IXUS105

  与华丽应景的颜色相呼应的,是IXUS105机身上多出颇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我大胆猜想,设计师恐怕是梦了一段初春里蒲公英的美梦,才至于将这么些细小蓬勃的小绿芽安插进机身的每一个用心的角落。它们如同漫天飘散的蒲公英一般,承载者纯洁无暇的梦。或许,这才是摄影最初想要传达给人们的美丽。 


图为:佳能IXUS105机身上多处相呼应的细节设计

   扬声器、模式拨钮、电池舱盖这些原本平实普通的部件在蒲公英花瓣的装点下一下子有了生命力。是不是手握它们的你,从取景器中看到的也是这漫天飞舞的美丽呢?


图为:佳能IXUS105机身各个侧面图

  这款轻薄小巧的卡片机拥有90.5×55.8×21.2毫米的体积与约莫117克的重量。很适合女孩子放进随身的包包,更加方便随时随地的轻松拍摄。


图为:佳能IXUS105使用锂离子电池并支持SD卡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