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GPhone军团再添强兵!ACER A1震撼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21010年刚刚开始,GPhone军团便迫不及待的开始发力。目前这款采用高通QSD8250处理器并搭配了Adnroid操作系统的宏基ACERA1(改版机)已经到货京城,在商家“睿风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仅为25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宏基ACERA1手机

  
  ACERA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而115×62.5×12.5mm的机身三围,使其尽显阳刚霸气。此外,该机拥有一块3.5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800*480像素),其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值得关注的是,在该机机身顶端位置设置了白色灯光,该灯光分别对应着电量、短消息以及电话,即便不点亮屏幕,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查看待机信息。

  图为:宏基ACERA1手机

  
  作为GPhone军团中的一员,该机搭配了扩展性能强悍的Adnroid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功能。ACERA1内嵌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支持拍摄2592*1944像素的静态图片以及VGA分辨率有声视频。此外,该机还拥有3.5毫米接口,这样一来用户就可随意搭配自己喜欢额耳机。

  宏基ACERA1(改版机)

  [参考价格]2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