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大屏游戏旗舰 彪悍升级Y560仅要7299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3日17:12
  编者观点:在我们的印象中彪悍小Y就是联想ideapadY450,大家也许把彪悍小Y中15寸机型ideapadY550忘了,作为联想推出的主打娱乐大屏机型的联想ideapadY550现在推出了全新换代机型ideapadY560,现在联想的官网上已经有了这款机型的介绍页面,不仅有普通版本的机型,还有一款专为喜爱游戏的学生朋友准备的Y560A-ITH(劲爆游戏版)(Windows7版大学生特惠)的版本。

  联想Ideapad Y560-ITH

  
 全新换代的彪悍ideapadY560采用了全新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7200转硬盘,最受关注的是它采用了1GB显存的ATIMobilityRadeonHD5730的独立显卡,让它的娱乐功能非常优秀。现在这款Y560A-ITH(劲爆游戏版)(Windows7版大学生特惠)的版本联想官网报价为7299元,同时会员还可享受更低的价格,而且还送160GB移动硬盘,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联想Ideapad Y560-ITH

  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延续了Y550“handbag”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外观看上去更加酷炫,同时在转轴等细节上的改进让整机更显轻薄以及美观,标志性的图腾依然出现在这款新品的A面上。
  联想Ideapad Y560-ITH

  配置方面:使用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标配4GB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GB显存的ATIMobilityRadeonHD5730独立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功能,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7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560-ITH

  端口方面:HDMI,JBL专业品牌音响,蓝牙2.0模块,4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xpressCard接口,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SD/MMC,xD,MS, MS pro, SD Pro)等。
  联想Ideapad Y560-ITH

  编辑总结:

  联想这款Y560的延续了前一代的超强性能,尤其是受到了非常多的游戏爱好朋友喜爱,现在正是各个高校新学期的开学时间,在这时推出这款机型,想必会有不错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