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松下ToughBook坚固本配i5 加入触摸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10:26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松下推出了ToughBook CF-C1系列新版笔记本,加入触摸屏操作功能,支持手指或铁笔直接输入。

  据介绍,松下这款ToughBook CF-C1笔记本采用了12.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支持旋转。松下还计划推出采用阻抗式多触点技术版本,支持戴手套进行操作。


fs

松下ToughBook CF-C1笔记本

  配置方面,搭配的是2.4GHz主频Core i5-520M处理器,可选择不同容量内存和硬盘。具备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支持3G连接。

  松下ToughBook CF-C1笔记本装配4芯锂离子电池时重量为1.5kg,装配两块电池的重量为1.7千克。

  松下ToughBook CF-C1笔记本也是一款三防坚固型产品,可经受76厘米或更低高度跌落,带有防水键盘。松下这款ToughBook CF-C1笔记本预计在7月份上市,价格将达到2000欧元,合计2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