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惧iPhone 4G来袭!HTC HD2亲民促销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4日04:26
  搭配了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以及1GHz处理器的智能PPC旗舰产品的HTC HD2(改版机)拥有史上最强PPC之称,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光速地带手机网”处正值促销活动,其最新价格为390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HTC HD2手机

  
  作为今年的重磅产品HTCHD硬件配置十分强悍,采用了4.3英寸6万5千色电容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及其清晰。同时该机采用最新windwosmobile6.5操作系统,搭配主频高达1GHz的CPU,运行速度快速之极。HTC Touch HD2被称作是今年旗舰产品的说法一点也不为过。


  图为:HTC HD2手机

  

  图为:HTC HD2手机

  
  当然HTC HD2在系统上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配合,办公软件方面非常丰富,而娱乐方面得益于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系统扩展所以也是非常强大的。此外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清晰细腻,不愧为智能手机中的旗舰产品。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39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