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 2010德国展会 RunCore源科高调参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4日17:53

源科 Kylin 商用服务器专属固态硬盘


针对商用服务器的数据流动特性:频繁的多线程性,同时随机读/写频次极高。
(线程,是CPU为应用程序操作时分配的最小工作单位)
因此,拥有高速的读写性能,超强的IOPS能力(每秒进行读写、操作的次数),
以应对繁多的并发性数据处理需求,减少每条数据加工时间,达到提高整体运行效率的目标

最高连续读取速度: 280 MB / 秒
最高连续写入速度: 270 MB / 秒
Random IOPS @ 4KB – Read: 30000~32000
Random IOPS @ 4KB – Write: 20000~25000
传统机械硬盘IOPS在60~160之间
一般固态硬盘IOPS在2000~5000之间

Kylin固态硬盘的运用领域:企业服务器,数据库应用程序

 

在展会期间,源科RunCore将充分展示旗下三大产品线(消费,工业,军用)的强大实力,防水,防震,高性能以及多种不同丰富的接口,任意PC或笔记本平台均可找到适合的固态硬盘。


源科RunCore提供的固态硬盘具有高效性能,静音操作,低功耗,更长的电池寿命,减少散热,可靠性和耐用性,使它成为所有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如果千元的代价换取10倍的提速还不足以吸引一般消费者,那么远程销毁的防失密盘是否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如果数据安全也不那么有趣,那么使旧机重生能否诱惑消费者的目光。
源科RunCore将会展示如何使用全套工具包来升级,光盘中会有轻松三步骤工具包的使用视频。并邀请在场观众参与演示升级操作,参与者均会得到非常酷的源科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