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双输入!联想P992不足8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0:40
  双卡双待一项是备受商务人士青睐的手机功能之一,不过支持双待并不意味着高昂的价格,今日一款定位低端的双卡手机联想 P992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798元,行货标配齐全。手头不宽裕又有此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联想 P992手机

  
  联想 P992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26万色的屏幕色彩也保证了清晰的画质效果,紧密排列的按键为屏幕腾出了更多的空间。机身背面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仅仅是入门级别,但多种拍照模式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

  图为:联想 P992手机

  


  图为:联想 P992手机

  
  双卡双待是联想 P992最特色的功能,可支持两张GSM卡同时在线互不干扰。另外该机还支持GPS卫星定位导航,内置了全国1840个城市高精度的导航电子地图和近3000个各级城市的电子地图,对于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来说也是非常实用。该机目前价格不足800元,超值实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 P992(行货)

  [参考价格]7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