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让你心动 本周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0:16

 

●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直板大屏触控方式,3.7英寸超大触摸屏彰显着它的魅力.搭载Android2.0操作系统,配合着500MHzOMAP3处理器,程序处理速度当然非常迅速。目前该机3250元的价格与春节前相比下跌了近千元,非常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 MileStone外观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触控屏,外观大气前卫专业感十足。同时该机的多点触控技术,在使用时带给用户很好的操作体验;此外该机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5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拥有512MBROM和256MBRAM存储空间,系统处理速度非常迅速,反应敏捷不拖沓;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者,带给用户更多便利。

    摩托罗拉 MileStone带给用户精彩的实用享受,该机的超大触摸屏幕就像一个相框,让精彩内容一览无余,非常过瘾;而且内置的高端配置也不须王者称号,本周3250元就能入手一台高配置王者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OTO) Milestone
[销售价格] 32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