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富男必备 市售10款最贵行货手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7:04


  手机作为一种流行的随身装备,用流行语来形容未尝不可。特别是那些手机中的顶级机型拥有“笑傲江湖”的资本,堪称手机中“才子”。因为不论从它的外形设计,以及功能使用上来说,它已经完全超越了一个手机应该具备的素质。

上市之初该机售价10000多元(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顶级手机——就代表了手机发展的最新潮流,对于追逐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十足的吸引力。不过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在完美的功能和可以具备时尚级外表的手机面前,昂贵便是其代名词了。

一款保时捷定制机型动辄10000多元(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这个物质社会中,人民关注更多的是你开的好车,住的好房,你的穿戴,甚至手机的好坏也都成为穷富的标志。那么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几款4000以上的旗舰机型,不管有钱的没钱的,了解一下如今的手机发展趋势总是好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