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触控舒适好玩翻倍 佳能IXUS 21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13
  

  在一轮又一轮的街机轰炸下触控屏似乎已然成为手机的潮流标配,然而经历了2009年各相机品牌触控产品全面开花后的今年,我们似乎看到了触摸屏——这一时尚元素被更加深入易用地植入数码卡片机之中,佳能IXUS 210便是其一。佳能公司在去年推出的触屏尝鲜版IXUS 200IS虽然拥有了一款16:9的触控屏幕,但却保留了几乎IXUS系列全部键位,而触控屏的操控能动性也只是部分的,用过IXUS 200IS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款相机在许多菜单与功能界面下无法实现全触控,依然需要动用右侧的物理按键进行配合操作。然而,其升级版IXUS 210已经带领大家超越了过渡期,以彻头彻尾的全触控方式呈现在我们面前。 


图为:佳能IXUS 210评测

  佳能IXUS 210依然拥有“你好,色彩”系列经典不变的炫彩外观,全触控的响应程度是在我们的评测编辑试用之初便格外肯定的。 对送测样机进行严格的评估与测试,并基于“多功能时尚型”数码相机给予其推荐指数的评分。 


图为:佳能IXUS 210测试得分

  从上图中我们看到,佳能IXUS 210获得了63分的骄人成绩,这一同比颇高的得分得益于其良好的续航与触控屏舒适的体验感受。

  功能指数方面:触控屏的使用成就了“触点对焦”功能的实现,这对于日常拍摄时主题并不一定在画面中央问题的解决十分到位。另外,“微缩景观效果”与“鱼眼效果”的加入让IXUS 210好玩性倍增。

  体验指数方面:启用触控屏很多用户不免会抱怨操控系统陌生与使用起来不习惯的问题。但是IXUS 210却是完全继承了佳能相机成熟高效的操控系统,并将虚拟按钮设置得精当并稍大,为了兼顾非右手使用相机人士的需求,IXUS 210的几项基本触控按钮更是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随意更换摆放的位置。以上这些,对于触控屏更加亲和的被广大用户所接受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IXUS 210在体验指数方面的得分也较高。

  电力指数:这款1000mAh的NB-6L锂离子电池几乎满足了IXUS 210在全触控体验下370张的续航,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业已足够。

  画质指数:与其良好的操控与优质的模式体验比较起来,这款1400万像素数码相机在噪点控制与镜头品质呈现方面却没有那么优异,但升级为1400万像素的IXUS相机如我们所愿的呈现了应有的锐度水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