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不低质 8款全键盘手机千元大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8:24


颇为拉风的全键盘手机 多普达C720

    作为多普达昔日的Smartphone经典机型,C720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而且此机采用大屏全键盘设计,颇为拉风。不过在拉风也是当时,随着现在手机的更新速度,这款经典的辉煌早不复存在。

     外观上,采用经典的直板式设计,以黑色作为手机的主色调,整机商务气息浓厚,它的体积只有111.5×62.5×12.8mm/重130克,屏幕上,拥有2.4英寸的TFT,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Q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

    拍照上,该手机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图片,支持白平衡,自拍计时器,多种拍摄模式,趣味相框,以及有声视频拍摄,最大可拍摄176×144分辨率,MPEG4,H.263等格式视频。而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等音乐格式播放,和视频播放,满足用户的实际娱乐需求。硬件配置上,CPU采用了德州仪器(TI)OMAP850 201MHZ的处理器,让C720在播放视频方面站在了SP手机的最顶端。通过安装著名的“TCPMP”播放器,C720几乎可以播放网络上可以下载到的所有视频。

    多普达C720采用快捷方便的QWERTY键盘,并支持JOGGR轻触式按键。功能十分齐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还是十分受用的。

多普达(Dopod) C720
[参考价格] 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