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对于见识过谷歌Nexus One的用户来说,一定不会忘记它的标志性特质之一:动态壁纸。而我们的XT701自然也不会缺少。在设置壁纸的选项中,我们可以选择动态壁纸来设计华丽的动态壁纸。依稀记得Nexus One的设置菜单中将“动态壁纸”翻译为“当前壁纸”,颇为可笑,而经过我们本土官方人员的汉化后这样的笑话当然不会重现了。

  


待机主屏及程序列表

    在随机的程序中,我们看到了“沃-3G”、“手机营业厅”、“91熊猫看书”、“钢丝英雄”、“手机优酷”等软件,前两个当然是和运营商中国联通的定制有关,而后三个软件则是官方为了方便本土用户的使用,在系统中内置的工具和游戏。


谷歌Nexus One待机主屏


程序列表 边缘 滚轴效果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这里的程序列表还是保留着原始的弹出式幕帘方式,而Nexus One中的程序列表吞噬效果(蓝色)滚轴效果(红色)、微缩主屏显示(黄色)、语音搜索(红色)均没有在XT701的测试版2.1系统中出现。而作为 Android 2.1系统的几大用户界面特色,我们只能理解为当前XT701的测试版还有许多需要完善,而正式版中定应该不会缺少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