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低价实惠机型!LG47吋液晶仅需66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曾几何时,47吋的价格还是非常惊人的,不过现在大尺寸液晶的价格理性了很多,毕竟55吋都跌入万元以内了,47吋的价格也没理由高高在上。笔者发现,LG的一款47英寸47LH40FD液晶电视已经跌至6699元,不过这款电视价格倒是少有的坚挺,最近半年价格都没有太大的下跌。

    LG 47LH40FD液晶电视采用黑色为主调,窄边框的设计更是非常的时尚,LG 47LH40FD采用PAL/NTSC/SECAM制式,内置地面数字信号调谐器,拥有Just Scan模式,24帧真实影院,09版XD引擎,数字信号加强,炫亮人声II,数字解码,Simplink等功能,并提供了HD DivX/ MP3/ JPEG等USB媒体播放。音效表现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内置扬声器,支持SRS虚拟环绕,支持多种音效模式,自动音量调节,支持自动音量调节,支持立体声。

    接口方面,LG 47LH40FD提供了HDMI接口,TV端子,AV端子,D-Sub接口,音频接口和耳机接口。并提供了USB接口与电脑等设备进行连接。

    此款电视性能等方面都比较主流,性价比还不错,不过在日系(夏普、东芝等)的46吋产品都跌至6999元乃至更低的时候,这个价格相比还需要更低一点才有更大的竞争力。

LG(LG) 47LH40FD
[参考价格] 6699元
[商家名称] 新蛋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