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明基 MP771超短焦鱼眼投影机破万促销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08日11: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CP>  明基MP771采用DLP技术,具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分辨率是主流的XGA(1024×768),对比度为2000:1,灯泡寿命达4000小时。明基MP771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超广鱼眼镜头设计,在极短的距离就能投出百寸画面,非常吸引商务人士。最新报价为9990元,购买短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图) 明基MP771

  明基MP771内建BenQ独特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和采用美国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能够获取更宽广的色域与丰富的色阶。MP771还采用“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墙面进行色彩校正,避免墙面吸光所导致的色彩失真、亮度降低等问题,使投影画面正常显示。明基MP771内建11种情境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选择合适的情景模式,使投影画面达到最佳的状态。

  

  (图) 明基MP771

  明基MP771还具有“即关即拔”功能,演示一结束就能立刻拔下电源离开会场。MP771内部具备专门存储电量的电子部件,在电源切断后,能释放电能持续支持投影机风扇的正常运转,以保证机器内部的安全散热,维护整机性能安全;MP771采用全新的前置出风口散热设计,灯泡产生的热量直接从前方排出,而不会经过投影机内部的电子线路板,在维护整机性能的同时,极大提升散热效率,更有利于延长机器寿命。
 
 
编辑点评:短焦应用,是时下投影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并将在教育行业扩大发展。BenQ MP711即为教育行业而量身定做,超短焦投影功能,配合出色的鱼眼光学组件,能在1.3米的距离下投射出最大100寸的画面,这在传统非折射型正投影机中难能可贵,拓展了投影机的使用范围,并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投影机的光束伤害到教师的眼睛。

  参考价格:99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