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带紫外线检测 忆镜液晶夏普SH6228C首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8:57


  前言

  2010年1月12日,夏普在东京发布了3款全新的时尚翻盖手机,而且更是以科技作为卖点。其中SH6220C/SH6228C两款机型拥有“忆镜液晶”材质的3寸超大外屏,SH6230C则是支持“SOLAR HYBRID”太阳能充电功能。其中的SH6220C和SH6230C都再在其前的测评中有所描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夏普近期三部新机的中的SH6228C。同样以外观和“Mimory 忆镜液晶”作为卖点的62系列中的SH6228C究竟有什么不同,就请各位一同探个究竟吧。


夏普 SH6228C

外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纯白色的机身,以及翻盖式足寸的外屏——“Mimory忆镜液晶”。银色的镶边和纯白色的机身相互映衬,很有时尚感,而且白色的也比较符合女性朋友的品味。镜面设计的面板和大块的外屏相搭配,也很不错地突出了这块外屏。SH6228C的三围是116×46×18mm ,笔者个人觉得偏厚,MM带上肯能有点大,不过夏普就是这样,超薄的大屏翻盖机很少见。


漂亮的外观

  在左侧分布的是microSD卡的卡槽、音量调节键和外屏的功能键。外屏功能键仅仅对外屏的功能切换有用,没有拍照键的作用。另外,音量键设置比较低的位置,不是那么好使。笔者认为既然“拍照键”没有平拍照键的功能,那么如果将“microSD卡的卡槽”和“音量调节键和外屏的功能键”这两块换个位置,就会显得更顺眼而且顺手很多了。在机器的左侧安置了一个2.5mm的耳机口,底部则是miniUSB接口。


机器左侧的功能按键、音量键和microSD卡卡槽


机器右侧2.5mm的耳机接口

  再回头来看SH6228C的背面,和SH6220C采用一摸一样的设计,大得有点夸张的镜头用一个银圈点缀,简洁但也还算好看,5.0 MEGA PIXELS的标示显示着SH6228C的拍照实力,不过相对于日本本土的夏普已经进入1200万像素的时代而言,SH62系列的五百万像素配置则让人有点心存不甘。不过毕竟不同系列的定位不同,这样的设置也无可厚非了。在摄像头下方的是挂机绳口和扬声器。还好SH6228C的声音够大,不会那么容易因为扬声器在背面而被阻挡。


背面和SH6220C完全一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