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 i7500独家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9日09:05


  前言:Android系统的到来,让智能手机领域热闹了许多,从HTC G1的到来,到中国移动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OMS平台,可以说Android总是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目前除了多普达、飞利浦等厂商,韩国的三星也来分一杯羹,在2009年4月发布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手机i7500,代号“Galaxy(银河)”。下面,我们来看看这部“银河手机” 是否如名字一般神秘吧。


三星 i7500

先评后测

  Android系统最近是一个潮流,大大小小的厂商都纷纷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现在连三星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都推出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第一款的i7500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多少看点,不过也算是三星一个很好的“试金石”。

外形缺乏新意

  三星手机的外形设计一向都比较大众化,时尚又不显老土,所以很多机型都是男女老少通杀,这不得不说是三星手机产品一个非常成功的地方。但是三星最近几部主打机型外形都出现比率很高的“雷同”,包括这次的Android手机i7500,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笔者马上可以判断它是三星出品,因为i7500的正面与三星的S8000c、i8000十分相似。


典型的三星风格

  材质方面,因为采用了大大的显示屏,所以机身正面基本给屏幕占据了,沾指纹污渍这些是不可避免了,这是触屏手机不可逃避的软肋。翻过背部,i7500与三星最近推出的S60第五版强机i8910又十分相似,都是大面积地使用了抛光材质,如果不是三星的标志,感觉会很山寨。


背面大片的抛光材质

  尺寸方面,虽然屏幕高达3.2英寸,不过三星 i7500还是尽量将机身缩到最轻巧,机身的尺寸为115×56×11.9mm,这样的尺寸相比一般的直板手机,只是稍微宽了一点点,厚度与长度并没有两样。而且既然大家喜欢大屏幕,就不要埋怨机身太宽有撑手的感觉,基本上三星 i7500都要一手握持,一手操控,两只手才能完成操作。


机身还算比较轻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