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中国创造之山寨手机

无敌派大战贝蒂派 谁掌握遥控器谁就掌握话语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3:43
  “贝蒂派”

  特质:

  贝蒂派们具有最强大分析及表达能力,探索与发现是他们的爱好,比较与分析是他们的强项,他们大多涉猎广泛、品位不凡、思维缜密、视野国际化,因此任何电视剧的任何bug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他们每个都是评论员,才思敏捷外带言辞犀利,不管是骂还是夸都能带着文采,他们有那么一点“愤青儿”有那么一点“潮”,有那么些些“与众不同”,看电视剧也是要讲品味的,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往嘴里塞的,看电视也一样。

  网友观点:

  我砸:演员造型太失败,又土又邋遢

    丑,是平庸不是邋遢。贝蒂很丑,但她能把自己收拾得很干净。她的衣服和路人无异,没有时尚眼光,是相对于她时尚圈的同事,贝蒂的墨西哥斗篷、刻有“B”的塑料耳环和项链,都引领了时尚新风潮。但是像无敌这种穿法,我深深觉得走在2008年中国任何一个城市的大街上没被人笑话那是不可能的。再说她一城市小孩,又是高学历,做这种神经病的打扮除了怀疑她脑子有问题之外还得怀疑她爸妈的脑子是不是也有问题。

   男女演员大多都显得很老,不知道是造型的问题还是演员本身年龄就偏大,尤其是那几个OL,真的没一个拿得出手的,无敌的造型不是丑是土,都说三分人才七分打扮,就凭那群演员就实在是不好意思称之为偶像剧。

  无敌是美女故意扮丑,而且是脏不是丑,外加与时代脱节,感觉N天没洗脸,看着不舒服。一身上世纪60年的服装连无敌她妈都不穿,林无敌却穿了天天当做宝似的不肯脱掉。如果按照导演的逻辑,这样就叫丑女,那星爷电影那个衣着光鲜的如花,岂不是绝代佳人了。

  我砸:演员表演太夸张,做作不真实

  山寨贝蒂生怕自己扮相上还不够丑,非要在表演上再刻意夸大自己的呆滞、笨拙、无知,只有一种“很快很机灵”的台词传达方式、只有一种“很傻很天真”的情绪表演。

  做作,是在该剧的“第一美女”打扮得已经很像有易装癖的娘娘腔的情况下,还要让观众相信这种人妖式的硬挤出来的娇嗲表演是能迷到任何男人的。

  现在用这种憨豆先生似的手法来表现戏剧效果的,都已经老土得不能再老土了,还不如很多电视台黄昏时段自己拍摄的本土戏剧,和我爱我家等经典喜剧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和武林外传就更不能比了!

  我砸:剧情设计不合常理,假就一个字

  整体就是一个假,公司不像公司,经理不像经理,那群员工都像一群8婆,特别是她们以霸占厕所为荣....

  据说《丑女无敌》获得高收视率的原因之一是众多白领从中看到了办公室政治从而感同身受,但遗憾的是我们的演员总是把阴谋部分演绎得格外沉重,两派夺权搞谋略的架势不像时装轻喜剧,倒像九王夺嫡的清朝故事。三个版本都是丑女帮老板抵御周围恶势力夺权,唯有中国版看得轻松不起来,一个个尽苦大仇深认真的模样。

  《丑女无敌》里面的商战拍得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如果有电脑的戏,那就拜托找个真正IT界的人过来给点意见,别在电脑屏幕上给出一些乱七八糟的提示,让广大天天用电脑的网友们笑掉大牙。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