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滑盖超值WCDMA新秀 诺基亚72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0日10:21


诺基亚7230机身设计

  诺基亚7230在机身色彩上拥有“森黑”和“桃粉”两种颜色,分别对应男生和女生,颇有点情侣机的意思,可惜我们手上只拿到了黑色这款。诺基亚7230采用了圆润小巧的机身设计,虽然手机通体都采用塑料的材质,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手机边上有着大量的银色修饰,看上去塑料感没有那么强烈。


▲7230拥有圆润小巧的机身和金属边框

  7230的尺寸和重量都是比较“轻量级”,98x48x14.75mm/100g的三维/重量对大多数人而言都可以轻松把持,手机的整体手感比较一般,由于只有100g的重量,握在手心会有些玩具的感觉。


▲7230小巧轻便,但是有点玩具的感觉


▲和大哥N85的对比,还是很小巧的

  手机的正面采用了类似摩托罗拉V8和LG KF300那种镭射的花纹,比起钢琴漆来说显得更加“闪耀”,虽说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但是诺基亚也没有为其配置前置摄像头,想要体验的朋友可就有些小失望了。


▲前置摄像头呢?不好意思,没有......

  机身虽然小巧,但是诺基亚还是给7230配置了一块2.4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达到和N78、N82等N系机型相似的配置,画质鲜艳、过渡自然、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诺基亚7230采用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

  我们经常在手机顶部看到的电源按键被7230放在和挂机键一起了,在较大号的方向键周围分别是左右软键、通话键和挂机键,这几个按键是在一个面板上的,按键的手感偏硬、键程较短、不是很舒适。


▲正面是很久未见的镭射花纹,按键手感一般

  不过打开滑盖,诺基亚7230的数字按键区就非常不错,按键设计紧凑、间隔明显(还好没继续用一体化的按键)、键程适中、按键手感比较清脆,适合长时间打字。
 


▲数字按键很紧凑,手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