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将支持多任务 iPhone OS 4.0功能泄露

    今日晚些时候,苹果大会上或许会正式推出平板电脑与iPhone OS 4.0,外界对苹果第四代固件的功能猜测和爆料也达到了高潮。日前,有知情人向媒体爆出iPhone OS 4.0的新功能说明,如果一切成真,iPhone的功能改良会让人十分欣慰。

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OS 4.0谍照 与其不支持第一代iPhone自相矛盾

根据知情人透露,iPhone OS 4.0或许会有以下重要改变:

   · iPhone OS 4.0支持iPhone 3G和iPhone 3Gs,不支持第一代iPhone;
   · 用户界面和图标等界面内容会有改变,整体风格不会变化;
   · 支持多任务处理,用户可以选择应用程序的后台运行;
   · 全面的多点触控操作,即在整个系统中支持多点触控的操作模式;
   · 全新的联系人以及日历等部分的同步功能,增加更多支持程序。

    以上内容均为外界猜测,但诸如多任务处理,新界面等功能是大家最为期盼的,至于iPhone OS 4.0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更多的惊喜,我们静静等待晚些时候苹果大会的召开,泡泡网手机频道将为你带来更多最新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