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神秘受邀 T版HTC HD2或于本月24日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08:01
  无论是改版机HTC HD2,还是行货多普达"宽域2",都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作为首款采用电容屏幕的WindowsPhone,HD2凭借高端的配置,加上硬朗的外型,赢得了不少男士的喜爱。

  现在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版本也将于近日正式发售。有国外媒体朋友神秘受邀,出席本月16日在纽约召开的T版HTC HD2的发布会。如果真如之前官方宣布的那样,产品也将会在本月内正式开卖。
T-Mobile定制HTC HD2


  不管是不是消息人士透露的3月24日,我们可以肆意想象T版HD2会有哪些不同。可能变身成为一款WindowsPhone7Series相当顺理成章,到时候用户就又多了一个避免刷机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