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宏碁推消费和商务新本 升至酷睿新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26
宏碁近日公布了多款新笔记本电脑产品,包括面向消费级市场的Aspire系列和面向商务市场的TravelMate系列,全部基于英特尔酷睿新平台。

  宏碁推出的15.6英寸Aspire 5942系列和18.4英寸的Aspire 8942系列主打娱乐影音市场,搭配有一流的显卡解决方案,最高可配置1280GB硬盘,配置8GB DDR3内存,可选择蓝光光驱,并内置电视调谐器。

  宏碁推出的TravelMate Timeline 8×72系列属于超轻薄产品,搭配13.3英寸、14英寸或15.6英寸显示屏,电池最高可续航8小时。最高配置650GB硬盘,或搭配160GB固态硬盘,采用DVD光驱。


宏碁推消费和商务新本 升至酷睿新平台

宏碁笔记本电脑

  推出的TravelMate 5740系列和7740系列采用了15.6英寸和17.3英寸显示屏,内置了英特尔集显或搭配ATI Radeon独立显卡,最高配置640GB硬盘,搭配8GB内存,配置DVD刻录光驱。

  推出的TravelMate 6594系列采用了15.6英寸显示屏,搭配Intel vPro和防盗技术,搭配的9芯锂离子电池最高可续航10小时,最高配置8GB内存,配置DVD刻录光驱,该位置可装配第二块电池或硬盘。

  目前还没有以上型号售价和上市方面的具体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