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滑盖全精钢!三星B5210U不足2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超值Symbian智能机一直是诺基亚的专利,不过一款S60平台的三星 B5210U(行货)在今日也跌入了超值行列。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行货配件齐全。这是一款采用了滑盖造型的时尚手机,同时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拥有超高性价比十分值得考虑。

  图为:三星 B5210U手机

  
  三星 B5210U是一款金属气息十分浓重的时尚手机,机身采用了滑盖造型,周身被金属元素所包裹,极富阳刚之气。尽管定位不算高端,但三星 B5210U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主流,配备了一块2.4英寸TFT材质屏幕,画质效果可以令人满意。屏幕上方是常见的光线感应器与前置摄像头,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便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图为:三星 B5210U手机

  


  图为:三星 B5210U手机

  
  系统方面,三星 B5210U搭载了的是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这也是目前用户数量最多的系统之一,丰富的软件资源成为该机扩展性能的坚实后盾。拍摄功能并不是三星 B5210U的主打,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属于实用级别,提供了亮度、对比度、色调等非常基本的调节功能。不过从整体来看,这款支持联通3G的S60智能机售价不足2000元还是十分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B5210U(行货)

  [参考价格]1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