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只拼性价比 TD新贵三星C3730C逼近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3G应用的普及不仅仅表现在网络资费的降低,3G终端的售价的高低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国内3G终端市场还是比较乐观,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大众型3G终端开始闯入我们的视线。今日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3G手机三星 C3730C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15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C3730C手机

  
  三星 C3730C外观造型简单而低调,但经典的滑盖造型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机身底部与顶部采用了圆弧状设计,104×49.5×14.9mm的尺寸不算纤薄却十分小巧。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26万色的屏幕色彩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屏幕上方印有移动G3的标识,一枚前置摄像头是视频通话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

  图为:三星 C3730C手机

  


  图为:三星 C3730C手机

  
  作为一款低端手机,三星 C3730C并没有搭载任何智能操作系统,简单实用是该机的标榜,这一点在拍照配置上也有体现,一颗130万像素属于入门级水平,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作为一款移动定制机,它包含了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飞信等特色服务,除了视频通话之外,高速上网也是该机作为3G手机的一大特色

  三星 C3730C(行货)

  [参考价格]1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