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E72i曝光 行货将支持WAPI/WIFI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消息灵通的mobile-review网站日前曝光了一款型号为诺基亚 E72i的手机,从按键设计来看,这款外形看起来和E72并没差别的手机可能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唯一而重要的提升就是增加了WAPI/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正如N97i和N97的区别。

  诺基亚 E72i曝光

  
  作为商务手机的典范,诺基亚 E72延续了E71的优点,并在软硬件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此前在国内上市的诺基亚 E72已经是一款支持WCDMA/HSDPA网络的3G手机,不过仍不支持WAPI/WIFI成为其一个遗憾,如今,这款E72i将弥补这一缺陷。

  图为诺基亚 E72

  
  由于政策的原因,此前国外品牌手机在国内上市都去去除了WLAN和3G功能,但随着我国3G正式商用以及WAPI/WiFi并存政策,未来国内行货手机和国际版在功能上的区别将会消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