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大众实用投影机 奥图码ES526售价2988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1日11: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奥图码ES526一款入门级的产品,物理分辨率也仅为800×600,仅能适合小型教室使用,所以对于预算不多,要求一般和金额应用地方不是很大的用户来说,是很适合的一个款式。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

    奥图码ES526搭载德州仪器的0.55“ S450 DC3 DMD芯片,物理分辨率为800×600,标称亮度为2600 ISO21118流明,对比度为3000:1,契合教室的使用环境。机器小巧便捷,仅重2.3Kg,满足移动教学、户外课堂的需求。

    奥图码 ES526搭载德仪最新研发的第二代极致色彩技术,在提升光效率的同时,强化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Philips VidiTM技术的导入,在不增加系统功耗的前提下,提高系统的亮度表现和更广阔的色域,使颜色更细腻、鲜活。奥图码 ES526是专为教育行业量身打造的。在多组色彩模式选项中,除演示、明亮、电影、SRGB及两组用户自定义模式外,特别加入了黑板、教室两个选择。

    接口方面,奥图码 ES526具备VGA in、Video、S-Video、Audio in、Audio out、VGA out、USB、红外接收器,接口丰富,教学得心应手;RS232控制接口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可以在同一個控制界面來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2W的Speaker设置,方便教学时对视频输出过程中声音的需求。

奥图码 ES526
[参考价格] 2988元
[销售商家] 北京九天大方科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