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高速激光打印机“秀”攻春季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1日14:06
       在快节奏的今天,高速、高效、节省的办公设备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2010年新春刚过,记者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了解到,佳能于3月10日最新推出两款A4幅面LASER SHOT黑白激光打印机LBP6300dn、LBP6650dn。作为商用高速网络黑白激光打印机,两款新品不仅标配了网络打印和双面打印功能,并且在高速输出、节能环保、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更有突出表现。高品质的输出效果,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为用户提供了舒适、便捷的桌面打印环境,是用户节省的商务办公之选。

    为了提高用户的办公效率,佳能LASER SHOT黑白激光打印机LBP6300dn、LBP6650dn的输出速度分别提升至30页/分钟和33页/分钟,小于6秒的首页输出时间,进一步杜绝了多人等待打印的情况,在多份、多页打印的情况下,可节省用户打印时间,确保商务办公高效。另外,两款新品标配网络打印及双面打印功能,不仅满足快速、便捷办公的需求,更有利于节省商务办公的纸张消耗成本。


佳能高速激光打印机“秀”攻春季市场

佳能LBP6300dn

    在节能环保备受市场及用户关注的形势下,两款新品秉承以往佳能打印机节能环保的优势,同时标配双面打印功能,有效降低了办公消耗的纸张成本。另外,LBP6300dn、LBP66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在睡眠状态下耗电量分别仅为9W、6W,完全符合低碳商务办公的需求。兼顾高效与节能,这两款新品可以说是低碳商务办公的最佳选择。而新碳粉技术的应用,可使这两款新品在降低功率消耗的同时,确保输出文字效果清晰。LBP6300dn、LBP6650dn不仅为用户带来了节能、快速、清晰的打印体验,更帮助用户轻松将低碳商务办公变为现实。

佳能高速激光打印机“秀”攻春季市场

佳能LBP6650dn

    为了简化中国用户操作,新品新增了诸多实用功能。如在墨粉余量不足的情况下,两款新品会自动显示提示信息,便于用户发现并及时更换;在输出纸张超过设备最大输出量150张时,设备会自动停止打印,避免了因纸张过量散落的麻烦。此外,为了给用户更多选择,新品在标配250页纸盒的情况下,还提供了500页大容量纸盒以供选择,增强了连续打印能力,真正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致力于满足中国用户对速度和品质的需求,佳能新推出的LASER SHOT系列新品LBP6300dn和LBP6650dn在输出速度、环保性能、细节设计等方面都有全面升级,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A4幅面高速输出的全新体验。依托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全国建立的550多家认定维修站(其中LASER SHOT系列产品认定维修站也由去年的200家增至270多家),用户可享受到佳能所提供的更加专业、便捷与体贴的售后服务。正是基于在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方面的综合优势,佳能LASER SHOT系列激光打印机在2010年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