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G2行货版 多普达A6188跌破3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8:29
  2010年3月12日,多普达 A6188(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的价格终于跌破了3000元大关,今日的报价为285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4GB内存卡、手机套。多普达A1688是一款搭载了移动定制的OMS系统的智能手机。

  多普达 A6188机身外形圆润,给人感觉十分的时尚靓丽,整机的大小为117.7×55×13.7mm,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版很沉稳,适合男生,白色版则更适合女生使用。
图为多普达 A6188


  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3.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480。这款手机搭载的是移动深度定制的OMS系统,内部结合了不少移动的应用程序,用户能方便快捷的享受到移动提供的服务。
图为多普达 A6188


  这款手机内置的是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成像效果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的一般需求。
图为多普达 A6188

多普达 A6188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GSM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OMS
CPU型号 Snapdragon(高通)MSM7201A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320MB RAM+512MB ROM
机身颜色 白色、黑色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多普达 A6188就是HTCG2的行货版本,这款手机在久未露面之后今天价格大降并且一举跌破了3000元大关,进一步缩小与G2只有2000元左右的价格的差价,喜欢行货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多普达 A6188(行货)

  [参考价格]2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