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3G手机降1430!节后行水机型跳水TOP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9:19


  尽管春节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回首2010年2月可以说是最忙碌的一个月,我们在经历过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一系列的节日后,大家不得不又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然而纵观我们比较关心的手机市场来说,近期算是热闹非凡,由于在春节前货源吃紧等原因造成了大部分手机的价格上涨,因此春节过后不管是行货还是水货的主流机型在价格上都有着一定幅度的下调,其中行货有一款手机从春节过后至今竟然有将近1500元的下调,这样的降幅难免不让我们为之惊讶。当然,除了这一款手机外,还有很多主流机型的降价幅度都非常可观,下面小编就把春节过后降幅幅度较大的机型做个排行榜,感兴趣的朋友就随小编看看下面的文章。

酷派N900+

降价幅度:5888元

瑰金附体双待旗舰 酷派N900+详尽评测

图为:酷派N900+手机

  在多数手机用户眼中,C/G双待手机大都定位高端,双卡互不干扰的特性成为了高端商务用户青睐,同时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作为老牌双网双待产品厂商,宇龙酷派在继N900之后又推出了该机的升级版本酷派N900+,该机奢华的外观设计和大气的造型使其备受商务人士的追捧。如今该机虽说只有200元的降幅的排在最后一名,但是在年前该机已经有过几次价格调整,因此再降200元已经实是不易。

瑰金附体双待旗舰 酷派N900+详尽评测

图为:酷派N900+手机

瑰金附体双待旗舰 酷派N900+详尽评测
 
瑰金附体双待旗舰 酷派N900+详尽评测

图为:酷派N900+手机

编辑点评:

  配置方面,酷派N900+拥有一块3.2英寸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内置500万摄像头,搭载全新WinCE 6.0操作系统,并且支持GPS导航,这些配置都是秉承了前辈N900的作风,而在机身存储方面扩大到32GB,可以与诺基亚N97相媲美。作为新一代电信旗舰3G手机,该机支持WAPI国家无线局域网,兼容WiFi,网络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568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