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空调最新行情

节能柜机仅3980?海尔空调国美狂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2日11:1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千多元能买回一台节能柜机?很多朋友一定觉得那是不是处理品啊,是不是样子很那看?其实,在今年的空调降价潮中卖场涌现了一批价位实惠的节能空调,不但售价实惠,可选性也更多。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面板设计比较简单,传统的白板,但是,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手触式设计,开启后,用户根据上面的显示进行调节便可。

海尔空调

    海尔 KFR-50LW/01BNF-S2是一款节能产品,所以在使用中相对的比较节能与高效,空调还具备健康的负离子,开启后就会自动的在室内释放,有效的健康我们用户的使用。空调还具备实用的快速冷暖功能,开启后快速的控温,舒适我们使用。

海尔空调

海尔空调
 
海尔空调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同样具备静音功能,所以即使我们在夜晚使用,空调也会保持较好的状态运转,安静舒适我们的使用。

海尔空调

    编辑点评: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是一款仅售3980元的空调产品,不但售价实惠,空调在功能上依旧表现出色,其快速冷暖,静音等都比较实用,同时,空调的面板设计也比较简单,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D-50LW/03V-S2
[参考价格]  398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