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电视最新行情

3·15特惠 松下42吋等离子电视售576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2日11: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如果说在液晶电视领域是索尼、夏普的天下,等离子领域则是松下的传统强项。目前正值3·15消费者日,世纪电器网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特此推出松下42寸等离子电视---TH-P42S10C促销活动,售价仅为5769元。

    性能方面,P42S10C等离子电视拥有全新的VIERA Pro4芯片处理能力,并将子场驱动扩大到550Hz,比PZ800C的400HZ子场驱动技术提升不少,且动态清晰度也实现了1080线。采用了Panasonic全新Neo等离子屏,并且采用了新式的荧光粉技术配合专门的电路设计和升级的芯片,使得Panasonic等离子产品进入到了新境界——超高的发光效率,因此与市面上原有等离子产品相比较,在相同的亮度下,功耗相比减少40%以上。为了更加节省功耗,TH-P42S10C拥有自动电源切断功能,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费。

    接口方面,P42S10C提供了三路HDMI接口,2后1侧,支持24P模式,支持x.v.Color色彩信号,同时SD卡插槽从原来前置方式改为侧置。其他还包含的接口为TV端子,AV端子,S-Video端子,分量输入,D-Sub输入和音频接口。遥控器在09年的时候也进行了改进,S10系列的遥控器在前端设置了2个信号传输点,即使竖立也可以控制电视,操控范围更广阔。另外,P42S10C提供5个常用功能的快捷图标显示,对现代家庭大客厅的应用是很好的优化设计。

     由于显示原理的限制,液晶电视在转动和透光方面需要一定响应时间,这样就会影响其对快速图像的显示效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拖尾”现象。等离子电视采用了相对传统的“气体+荧光粉”成像模式,气体显示方式大大提升了动态清晰度,响应时间用微秒来计算,优于液晶的毫秒级别,很好的解决了画面拖影问题。目前这款机型的促销价也颇为实惠,价格要低于同尺寸的液晶产品,更适合家庭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经销商。■

松下(Panasonic) TH-P42S10C
[参考价格] 5769元
[商家名称] 世纪电器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