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Pink风潮来袭 华硕ShinePink彰显自我

2010年03月12日16:45

  Pink风潮来袭!近日,华硕携手素有“设计金童”之誉的纽约天才设计师卡里姆•拉希德(Karim Rashid),共同打造跨界前卫时尚精品——EeePC 1008P KR。流光溢彩的ShinePink ,波浪纹的动感设计,拒绝平淡,彰显个性活力都市风尚!


  EeePC 1008P KR是华硕EeePC跨界合作的时尚新品,个性张扬却不失品位的Shine Pink色彩,颠覆传统设计的波浪格纹上盖设计,都是华硕EeePC与Karim Rashid的灵感碰撞。在黑白色调的都市中,“ShinePink”寻找个性自我,又不失优雅从容的精彩,一抹粉色点亮黯淡,这就是Pink风潮!


  EeePC 1008P KR打破了PC产品传统设计的平淡,创新采用波浪设计,呈现出微波荡漾的光影跃动感。在色彩上,“ShinePink”这一流行色调,打造出一种明亮热情的光泽,丰盈的色彩被纹理分明的格纹包覆,格纹随波浪纹路起伏,动静结合、光影若现尽显“设计金童”对时尚元素的把握。



  EeePC 1008P KR不仅带来视觉上冲击,触觉上也能瞬间虏获人心。凹凸有致的波浪纹路,区别于冰冷的科技产品,EeePC 1008P KR带来贴实、柔软的握持感,给手掌和指尖带来极致宠爱。且波浪格纹的设计完全解决了用户常见的“指纹”诟病,让ShinePink随时随地抓住所有人的眼球!此外,键盘右下方典藏着设计师Karim Rashid的时尚签名,别致的细节触动心弦,正是彰显品味和个性的时尚标签。

  EeePC 1008P KR的“ShinePink”外观让人心动不已,其实用性更足以让潮人们揽其入怀。EeePC 1008P KR搭载全新的PineTrail凌动处理器平台,采用Atom N450处理器,拥有更低的功耗和更快的运行速度,全面提升性能;结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使其拥有6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EeePC 1008P KR内外兼修的工艺,彰显自我的色彩和设计,将带你告别黯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